close

於也到了這一天,看看前面一路走來的自己,

竟然有被幸福求婚的這一天

2015/12/31 6:50 在巴黎戴高勒機場降落,你陪伴我飛行了快13小時到巴黎

                  11:00 被灑進房間內的巴黎溫暖陽光吸引

                  12:00興奮的跑出房外去探索美麗的法國

 

  

著名景點:凱旋門,我們在馬路中央取了個美麗的景色

IMG_2386 

開心的我,一路拉著你跑跑跳跳,映入眼簾的是像電影一樣美麗的場景

 

去了phamarcy好買好好刷,好險還有理智的因子在我腦袋xDD


路邊遇到有名的馬卡龍立刻體驗了"少女酥胸"的美好

undefined  

法國pizzas餐館,配上two glasses粉紅泡泡,so france?!哈哈好好吃

再搭配義大利蘑菇餃子,飽飽飽~

不敢再浪費一點時間的我們,快速地走往下個目的地

IMG_2414 

路途上的市集,很傳統用的很像園遊會好可愛

IMG_2472 

走到了塞納河畔,發現最有名的艾菲爾鐵塔,立刻利用水的倒影照了好幾張

像明信片一樣的照片,很感動自己竟然有可以親眼看到艾菲爾鐵塔的一天

以為它只會出現在華納威秀的電影螢幕上

在巴黎的路上走著每50步就有一個漂亮的博物館或是傳統建築物

充滿著歐式的浪漫味道

undefined

undefined  

每個雕像都是如此栩栩如生和精工

IMG_2524 

走了一下午終於到了羅浮宮,聽說要花一個禮拜才走得完的博物館

IMG_2588 

鐘樓怪人住的聖母教堂,那天剛好有彌撒的活動(我猜的?)

所以進不去,但是在外面看看它的壯觀和輝煌我已經滿足

看完聖母教堂,我們就先回飯店睡了一個小時

根本不想起床(累翻)

但是還是被逼著起床

就又出發去吃了一家法式傳統餐館

我們從晚上8點30吃到11點30以為自己就要在這個小餐館跨年了

好險最後半小時逃了出來

不習慣吃的人真的好痛苦阿><光是一道菜就要等半小時才吃的到

而且大家都穿好美,只有我像是從床上剛跳起來趕過來的穿著

(雖然這也是事實)

undefined \

最後5分鐘在計程車上

成功看到美麗的艾菲爾鐵塔跳舞的樣子 HAPPY NEW YEAR

IMG_2606 

12:39AM到了飯店,準備快點睡覺迎接早上7點的飛機回台灣

寶貝卻拉著我進了別人房間(?)我當下真的嚇死了

是嚇死!!想說要是哪個學姊在裡面沒穿衣服怎麼辦

沒想到是他給我的驚喜

IMG_2609  

好浪漫的一刻,可是我太疲憊了就立刻答應了,

而且我下意識只想快點扶他起來,因為有種皇上被參見的感覺

平身平身(我內心真的這樣喊著)

為什麼結果是自己這麼白癡不浪漫啊~~

原來他另外買了一間VIP房間但都沒睡到真是浪費哈哈

可是心意好足夠

我過了半小時才感動得想哭

太記憶深刻太夢幻的一次旅行求婚之旅,雖然只有短短12小時

但我好開心好開心有未婚夫當我的忠實旅客

IMG_2612  

好適合跟以後自己小孩炫耀的一段故事

嘿嘿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