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三天的休假,帶保羅去他最愛的海邊過生日,

其實第一天剛飛一個短班,下午就飛走了

一到峇里島,好開心

坐計程車去paradiso hotel 很大的lobby但覺得這個價錢房間應該更好?

熱水器很不穩定:(

飯店在kuta beach旁邊倒是很加分

第一天去換錢 換了兩百新幣

在kuta逛街吃飯

買了隔天的旅遊package/

 

第二天早上一起來 omg 已經8:15根本沒時間吃早餐

被保羅按到(超生氣的 

因為他連叫我起床都沒有 超愛賴床的一個人(這是我滿扣分的地方

結果浪費我買了早餐:(

算了就衝下樓坐上車開始我們的旅程

去看了barong show from bali small island

那時候才發現少了很多錢

少了差不多80新幣!!!

結果整個show都在worry錢放哪去了

然後根本看不懂他們的當地表演 哈哈 只知道他們的表演超愛動手指

睜大眼睛 頭扭來扭去很驚恐的樣子xDD

後來去看了

象廟 其實就是有一個大象老師在CAVE旁邊的景點

滿特別的 然後有兩個大澡堂(FOR以前的皇帝

HOLY SPRING 超美的 有一個地底冒出的水 大家都在那裏洗澡 很神聖

很多樓梯的廟 也是很美 旁邊有小小的梯田 但是走得很累 不過很多樹木很仙境

KITMAMIN火山 山上很高 所以很冷 吹氣都會冒煙

沒錢吃午餐所以買了路邊的SATAY來嘗嘗

火山still alive爆發過三次 火山灰像巧克力 這是我第一次看火山

很不錯的經驗 陽光照過山上的 一塊一塊的像黃金好美

rice field一層一層的很明顯 也是超特別的

很喜歡

不過第二天有下一陣一陣的雨 也好 比較涼

傍晚六點多 經過了ubud(似乎滿像kuta的街邊

回到了飯店附近換錢 

只是換了50新幣就發現又少錢?!!

才發現 是換錢的人動手腳偷錢

又少14新幣

我們才發現第一天換的錢八成也是被偷 

所以這次峇里島 根本是散錢之旅

超失望 跑了超多家才找到一家沒耍人的換錢店

連去rock hotel的力氣和時間都沒有

就一樣在kuta吃吃然後按摩 回飯店休息了

 

第三天 先下去很美的游泳池游泳

再來吃了超好吃飯店buffet

吃超撐來省錢

去了kuta beach曬曬太陽快焦掉 然後踏浪 跟浪玩

滿不錯的 不過黃昏應該更美

後來趕回飯店照相

結果辛苦當一個小時的model 外拍拍的我手要燒焦

他們才說不能只洗一張

表示我們還要多花錢洗很多張才給免費的一張

過程中一直慫恿我們 一直吵著我們買

我們只剩半小時根本沒時間

就決定把最後的財產都給他們15美金+70000盧比

以為會給我們dvd片 裡面有全部相片 和相框

結果只給我們七張相片 和空白相框

哇靠 當我凱子在噱

時間不夠 我整個火上來跟服務生發飆

他們還我們盧比 然後我們就快去機場了

 

這次很早到機場

逛逛吃點東西就上飛機了 整個飛行都睡著睡很熟

 

果然情侶要多旅行,有一些點 保羅讓我滿扣分的

賴床,不相信我的能力,自以為,有點大男人,喜歡把錢亂丟,不滿的頂嘴

並不是台大出來就比較聰明阿 奇怪 

送給他這個旅行 肯定讓他印象深刻

 

 

而且我的腳 被按摩到受傷

抽筋抽得很不舒服

等等要飛 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