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link,then Time passed silently/

 

almost head to 2015.

將近2015年,邁入了2014年的12月

11月和paul 一起回台灣,一起去了蠟像館和看海豚(雖然蠟像館跟香港的一摸一樣,而且看過第二次真的會覺得無聊)

12月 終於我最喜歡的x'mas要來了!!我最喜歡的節日

不過這次的聖誕節很特別,我要和男朋友去香港過:)想到可以一起平安夜和聖誕節就很開心!

公司月尾都給我假我還是可以飛到92小時,可見...

下個月有得熬了~~~omgggg

 

可是31號也休就不錯啦!八成在新加坡跨年,因為也不知道1月1號的班

回台灣好像又好累xDD沒在新加坡跨年過也不錯 陪陪寶貝

 

每次打網誌,都會有好滿的感謝想對我男友說

他昨天告訴我,

他要比我活的還要久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很無聊的一個人

我就問他 那你老了剩你一個人要幹嘛

他說:發呆(一陣感動 和大笑 O.S老了好像也真的只能發呆連巧克力也不能吃)

我很感謝有你

讓我知道原來我也可以被疼惜被疼愛

原來情人不只是情人 是伴侶 是在彼此失落的港口,是想念的出口,更是很好能輕鬆做自己的朋友

 

最後,希望我可以更上一層樓,我相信

這段感情經得起風吹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