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8 發現的那一刻,雖然在預期內但還是不太敢相信

2016/11/20又再一次確認

2016/11/21-24就照原定計畫去了沖繩(之後再好好補充)

2016/11/30我辦了長榮的留職停薪

 

那天,我經過了一百次的思考覺得讓自己弱弱的身體好好的休息,處理了一整天把留職停薪解決,所謂留職停薪就表示我會有一大段的時間不用工作可以好好休養身體,但沒有薪水可以拿的生活,一點兒的福利公司都不願意給,於是花媽就苦口婆心講了一百次,叫我轉地勤去撈錢,這就是我很不諒解的地方,之前腳扭傷不能飛班,打電話給她她口氣非常差,好像少飛這一趟長班我會犯什麼滔天大罪一樣,現在不想只看眼前的利益決定把利益都捨棄掉,她老樣子提醒我一百次說我留職停薪決定得太快,這她就不懂-------

請讓我娓娓道來空服員的生活:

時差時差時差,熱餐熱餐塞車塞車,一個半至兩小時內要餵飽300多

個人狂妄的胃,睡眠不足要吃安眠藥或是褪黑激素之類的助眠產品

,皮膚變得差又差,高空乾燥的空氣,學姊學妹制度的調節,數不清的

奧客   以上是缺點的部分

所以,我生氣難過了爆哭到一直乾吐

其實

我內心是謝謝小花生驚喜給我有好好的休息時間,只是我不能體諒

媽媽總是要把我推出去工作的心態,我有很多事情想趁這難得的空

檔好好的學習,could I JUST STOP THEN TAKE A 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