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是特定陪爸爸的

一下飛機看到媽媽來接機瘋狂揮手的媽媽好可愛

『好想你」是我媽媽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但我很冷靜的沈著氣告訴她我以為她不會來之類的

這次的回來讓我前幾天睡不著 隔了一個月沒回家

每天都跟爸媽一直說話

從生活 搬家 工作 男友 未來 我講個不停哈哈

今天煮飯給爸爸吃慶祝父親節和他生日 

還陪他喝啤酒

我每次回台灣就不想回壓力大的新加坡了

剛剛跟個好重要的人見面

有的人回頭跟我說感謝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也該感謝 過去的一切讓我獨立又懂得想

我們聊起以前總總 這種感覺好奇怪

好像在講別人的故事但明明曾經都是令人多麼心碎的事

我記性從以前就不好

所以我怕我以後忘記現在克制睡意趕快寫下

過去的一些讓我們成長

過去的我 過去的你 給彼此的虧欠

很感謝我們都已經不計較

前陣子聽你失落其實我也擔心

但比起以前你有自信多了

我會讓自己更好

變白點 變瘦些加!縮小腹!

我沒什麼好埋怨的

不是因為愛情 而是因為懂得滿足了

工作不是最好但是已經碰到我夢想的邊

男友不是最愛但是從不吵架像朋友一樣生活已經很好了

我老了已經談不起轟轟烈烈愛的死去活來的愛情

新加坡不是最好但給了我很多不同想法和眼界

 

不知道該如何把自己身體養好

但是

我永遠記得跟她/他的約定

我的小公主小王子

我得好好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