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aul  

我很珍惜 有這樣的你 在我身邊 陪伴在異鄉的我

我不知道能走多久 我也不在意 因為當下太美好

有人接我下班 在辦公室的門口等著我 這是多幸福的事情

在你們家吃飯 讓我感受家一樣的溫暖

好像回到台灣 

你爸爸的叮嚀我好享受 讓我感覺溫馨 心都融化了

我是經過了多少的風風雨雨才遇到這樣的你

除了追求完美之外

疼我 到機場接我下班 從來不對我發脾氣 有才華 聰明 幽默

又懂得與我朋友交際 又可以忍受我的任性

捨不得跟我吵架的你

 

我真的好感謝 讓我遇到你

生活也不在單調乏味

謝謝 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