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喜歡一個男生

我們認識不到兩個星期 可是我們彼此都發現

相處的好放鬆好自然

本來要放棄他的那一天

他說了很多

告訴我他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生只想要一個女友然後這個女友會是他的妻子

可是又想玩

又跟自己良心過意不去的人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相信他所說的話

我的依賴心已經慢慢在成長

我想斬斷又忍不住想見他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寂寞才願意陪著我

(雖然他說不是啦..)

我一直相信著

如果我耐心等待 寧缺勿濫

我的他一定會在茫茫人海裡找到我 然後相愛

想回歸自己原來的生活啊

所有程序都被打亂

今天還去他家吃了他爸爸煮的晚餐

他其實很貼心很好很聊的來

但我要擔心的好多

其實只是想要個穩定感

但對他而言好像很難..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