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欠扁的人 感冒還沒好

一聽到我朋友說在clarke 有踢 就立馬戴上隱形眼鏡出門了 真是..

認識了一個

叫保羅的男生

他很聰明是建中是台大的

昨天很好玩

遇到怪咖外國人都要下腰了 還有看到雷神索爾 

還有女生好性感在台上表演

自己可以花錢買酒沒必要貶低自己叫男生付錢

我的想法喇~~

一開始我本來不喝得因為喉嚨很痛

可是這樣我真是太冷靜了哈哈

後來喝了些好點

最後送hilary回家

就去保羅家 但是只有很單純的聊天睡覺 :)

而且我煎到荷包蛋了 超開心的還煎了火腿

超久沒下廚了

之前都是用給爸媽吃但是是好幾百年前的事情

好險煎的還算好沒有出糗

這次經歷讓我很出乎意料

但是很開心

只是很累

後來回家在睡了一下就去找hilary吃午餐了

 

等等要去看房子~

想省錢想煮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